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看见大家都在发我也说点啥好啦w

今年依旧实在各个深坑里爬来爬去,墙头那么多可是我产粮还是那么少qwq
一月处在太和的热恋期,同时因为头d剧场版滚回去重温了电影和动画,我启太帅了嗷嗷嗷还那么可爱为什么情敌辣么少!(捶地)那时候我每周还会抽出点时间画画结果现在ojzzz
二月在补头d的漫画,还开了50fo点文(虽说有个姑娘的点文我直到她退圈前都没写完我有罪qwq)
同时因为家教复刻的消息又回去看了看漫画,天野老师我爱你啊要没有你都没有现在的我!(啥)
三月重温了同级生。因为片荒重温海贼,漫画x1动画x1,wt老师太会写故事了,有的地方哭了好几遍我泪点在他那里就变得超低qwq还开始跟贴吧的小哥学拍塑料小人,不过因为相机在家所以一直用的手机,意料之外有几张还挺好看。
四月那段时间在粉栗三岁,至今lof登录页面还是他正经耍帅的样子。因为姬束太太的一张图不可救药地跌进太和空【友情向】的冷坑,写了点奇怪的东西还被人喷过⋯⋯不过也是我的问题,写的东西意味不明(摊手)。后半个月忙舞台剧和CJ,认识了既可爱又厉害的姑娘,因为整天排练没怎么写东西。
五月因为CJ勾搭上了两个男生XDDDD其中一个出的小狱超可爱www 聊了挺多,可能是因为他的原因又写了写山狱(嗯,他和他家山本勾肩搭背的画面我可一直记着呢)决定自己太懒还试着断了后路,虽说没啥用该坑的我还坑着呢⋯⋯
六月开始重温海贼漫画,就写了一篇山狱。剩下的时间都在现充毕竟期末了烦人的事情一大堆。
七月因为不注意照顾身体犯了很厉害的胃病,还因此写了篇山狱我也是没救了。之后一直在看GANGSTA,对太和的爱也明显淡了下去。
八月⋯⋯好吧我承认,只要一放假我就开启现充模式整天和同学约出去玩ojz 只开了点脑洞写了点段子。
九月因为op认识了谈得来的基友,写了人生中第一篇索香⋯⋯太赶工了写了好糟糕ojzzzz 补了一篇太和点文
十月重新写起东西,杂七杂八写了点,也开始刻章子,多了个小四驱的坑认识了不少可爱的太太。因为tri的剧透连炸了好几天。顺便还见了散人!夫人!和菁菁面了基拿到了散人的罚抄我再嘚瑟一下2333333
十一月⋯⋯十一月是考试月...(੭ ꒦ິ⌑꒦ີ)੭⁾⁾我考了七门啊七门⋯⋯期间把小四驱全部补完,烈兄贵是我的他睫毛是我的绿帽子是我的他可爱的弟弟也是我的!(喂)最后几天把兵长粘土和新入手的FD拍了拍,学校的秋景超好看。
十二月前半个月还是在考试,后半个月在搞论文和绘图,彻底入了写了点段子顺便在年底撸了篇肉(干),因为tri认识了新的太和同好,超开心啊都是小天使qqqwqqq

因为偷偷摸摸回了家所以也没时间理文手总结,等放完假有时间就弄弄好了ojz
总结写的乱七八糟,我那么懒产量低还到处窜墙头,大家还不取关我一定是真爱23333

2016年想出个启拓本在出个太和本,给自己留个纪念。(不过启拓本我觉得悬⋯⋯太和顶多是个再录估计只有我想要_(•̀ω•́ 」∠)_

希望能把参的企划都顺利搞完⋯⋯(双手合十)
因为要肝考研所以应该会更低产,毕竟三次元的事情最重要_(:з)∠)_


欠的文还很多,两篇山狱两篇太和。希望明年一月能全写完后续,毕竟以后就不指望能好好写了⋯⋯


2016年:

期待明年家教的新动作!舞台剧也好二期也罢哪个都好!!!

期待tri后续!!!

期待头d剧场版最终话和电影!!!

期待山治君身世!!!

期待同级生剧场版!!!

期待最高指令和逆转裁判!!!

期待一击男和喰种的OVA/OAD!!!


谢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谢谢大家能和我这么无聊的人玩耍,各位新年快乐啦!!!!!!我去抢红包了www

评论
热度(4)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