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杂 20141206

忘记在哪儿看到的一句话了,大概意思是“也许比你写的好的人有的是,可是你笔中的故事,只有你能写出来”。所以尽管我知道自己写的很糟糕,很多时候词不达意,剧情单薄不连贯没有故事性,情节没新意,人物ooc,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写下去。
因为啊,我想把脑中的世界写出来,写给你们看、更是为了写给自己看。
想让笔下的角色都幸福。
啊啊,我知道并没有几个人会看到我的文字,可我还是想让他们诞生出来。至于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记录下此刻我的心境吧,大概。

评论
热度(2)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