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山狱】 - 流星余迹 Meteoric Trail -

《家庭教师》同人
CP:山本武×狱寺隼人
某年的中秋外交文
极短

结尾有莫名其妙出现的白骸(10069)


|*01|

狱寺单手托腮,望着天边的流云,出起神来。

记忆就那样回溯回溯再回溯,回溯到那个温暖的秋夜。

 

|*02|

早在提前一周的时候天文杂志便预告了那场壮美的天文奇观

而自己竟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了距离并盛最近的小山。

他安静地坐在那里。

略有些枯黄的小草扎着他的手,有点痒,又或许没有。

天空中有着零星的星辰,孤独地散发着光亮。

他环着自己的腿,打起了瞌睡。

 

|*03|

梦境中。他独自一人站在熄了灯的游乐园内。手里攥着的是,一张被揉皱了的门票。

相比营业时的繁华热闹,此刻的游乐园显得颓唐清冷。

仿佛望见了远处微弱的光亮。便如飞蛾扑火般奔去。

难以置信的是,在梦境中他听到了自己球鞋在路面上孤独的摩擦声。清晰无比。

 

|*04|

手上传来一股烫人的温度,他打了个激灵。

睁开眼,原来是烟烬烫到了指腹。

下意识地望天,什么都没有发生。

抬起手腕看表,才想起早已没了电。

啧。

天还是那片天。鬼知道流星雨到底来过没有。

他决定离开。

转回身,将烟头随意地抛于身后。

刚刚落地的烟头被人用脚踏灭。

[谁。]

身为黑手党的狱寺在第一时间返身,手里夹着数只导火索被引燃了的火药。

[嘛。狱寺。是我。]

狱寺纤白的手指捏灭了引线上的火源。

[你来干什么。]

[这样乱丢可是会引起火灾的呦。]说罢踩灭了烟头。

 

 

|*04|

忽然下起了大雨,薄薄的雨雾笼在阴暗的游乐园上方。

那样真实的冰冷感觉甚至让他以为自己并非在梦中。

路过一个废弃的甜品屋时,他停下了脚步。

角落里,一个小孩子蜷缩着。

他走过去。

一道闪电打下,照亮了孩子苍白的发色与翠竹般的眼。

俨然是自己小时的模样。

他惊得倒退几步。想大喊却发不出声音。

于是,他知道了,自己确在梦中。

 

|*05|

[切。]发现自己无话可说,狱寺回应了个单音。

[对了狱寺来这里看流星雨么,怎么还没看到就要走?]

[无聊。]

[可狱寺你从上个礼拜到昨天下午为止一直都在看那本<天文知识>哟。]

[什么!混蛋你居然偷窥我!!!]

[嘛嘛,我只是在关心你呐。]

……


关心……么……

 

[*06]

他冒着大雨跑呀跑,雨珠挂在发梢,下一秒便掉落在地上[1]形成一个个小小的水旋。

球鞋在水洼上"啪啪"地响。步伐急促又有条不紊。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点。

那灼人的光明。

却刺痛了双眼。

流下泪来。

 

|*07|

[诶?狱狱狱寺你怎么……哭了?]

[胡说,我才没有哭咧!]胡乱地抹去眼角的泪花,狱寺扭过头答道。

[狱寺……是我说错什么了么……]

才…才不是呢…

狱寺启齿。

[我……]

一霎时,天地间被数不胜数的流星照亮。原本死寂的夜空被划开一道道细细的白光。漫天的流星撒落在这个等待已久的世界。

[狱寺狱寺!快看!流星雨来了——]

 

|*08|

他逐渐接近那微弱的光源,穿过层层密林。

狱寺感到双手被荆棘刺破了手指,却意外地没有痛感。

苦涩的雨水打湿了他的发,渗透了衣衫。

依旧义无反顾地前行。

 

|*09|

少年手舞足蹈起来,双臂张开面向天空,像是正在迎接某个奇迹般虔诚。

狱寺也仰起头,仰望这片壮观的苍穹。[1]奇异的天象。

视线却一下子模糊起来。

怎么…怎么又会哭起来…

一条条泪线从无瑕的脸颊划过,如安静的混流星般,坠落、蒸发、消失。

[狱寺!来许愿吧!]

山本朝他大喊,右手自然地拉过对方的。置于胸前。

[呐,狱寺,有什么愿望吗?]

不等对方回答,接着揽过对方的肩,死死地抱住。

无数的星辰,穿过数万光年的距离,降临于天际。

是那样短暂的美丽。

[我的愿望是——]

 

|*10|

脚踏着泥泞的土地,干净的球鞋上染了土。

他艰难地挣扎着,一点点摆脱桎梏。

蓦地,那光亮仿佛随风摇晃了几下。

不要——

喉结滚动着,发不出声音,连带着明显的刺痛。

不顾钻心的疼痛,奋力向前。

终于,如破茧而出的蝶,扑向那唯一的光明与温暖。

 

|*11|

[我希望——]

狱寺惊讶地抬起脸,山本的双眸映着流星的余迹,清澈见底。

你……

[我希望隼人永远、永远不再孤独。]

 

 

|*12|

他穿过了暗淡的旋转木马,阴冷的巨大摩天轮,寂寥的过山车……

仿佛是拨开了重重迷雾,他看到了尽头的光源。

闪着七彩光亮的小车上插满了绵花糖,几个小孩子簇拥着人形玩偶。一瞬间,整个游乐园重新亮了起来。

树荫下,有一个人的脸他看不清楚。

禁不住上前几步,想看清那人的容貌。

突然,一道逆向的光照亮了他的全部世界。

 

|*13|

话语伴着盛大的流星雨,倾泻进狱寺隼人的心口。

他回应似地环过对方的腰,将脸埋进他的胸膛前。

掩盖了少年难得一见的,温柔的神情。

我早就已经、不是孤独的了呀,笨蛋。

 

 

|*14|

那人脸上的温柔,如温润的春雨,抹去了一秋的萧瑟。

他说道。

[呐,狱寺。]

 

〓〓〓〓〓正文 FIN〓〓〓〓〓

 

于是说下面还有个kuso向的小番外。

-kuso向小番外-

80(饱含深情):呐,狱寺。

59(有点感动):en…什么…

80(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根绵花糖):来一个尝尝吧~~

59(一脸抽搐样):于是说***|的|大半夜打电话叫我来游乐园就是为让我尝尝这个东西
么!!!!!(揪80领子)

80(满心欢喜+不断点头):是呀是呀~~狱寺你知道吗这个游乐园因为周年园庆所以全园的绵
花糖都是半价优惠哦~~我刚刚知道消息就打电话告诉你了哟~~

59(扶额):……

80(凑近看):狱寺你怎么不说话?喔我知道了一定是太高兴了所以感到得无言以对了吧~~【阿山你的国文……【来我喂你~~张嘴~~啊——(说着把一团绵花糖塞进59嘴里)

59:kufufufu……山本武不如我来喂你你说好不好呢……

80(天然呆样):咿?隼人你要.亲.手.喂.我么我实在太高兴了~~~~(扑过去)

59(抓过整车上插着的绵花糖扔在80身上):kufufufu…混蛋你是绵花糖星人吗!!!

【100:亲爱的小隼我都被天野娘领便当了你还这么想我吗~~~~~~

69(瞥了一眼100)

100(趴上去):骸君骸君~~不要吃醋哟~~(被叉)】

80(趁机):chu~~~

59(背景为浓浓黑火燃起+炸药抛出):你给我去死吧混蛋!!!!!!


〓〓〓〓〓end〓〓〓〓〓



记忆里第一篇山狱短篇……当年真是个勤劳的孩子啊【默


评论
热度(5)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