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杂 17岁的夏天

过了对SD最鸡血的时刻,写点乱七八糟的自言自语。

【打tag只是为了方便日后查找,内有腐向CP言论和角色过度解读,慎戳】

写下题目时我脑子里想的不是原作里最喜欢的三井寿,而是藤真健司。

三井是我从小就喜欢的角色,由于时间太久远要追溯到还没上小学时,以至于我根本想不起来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人,模糊的记忆里只有里间小小的电视屏幕里篮球鞋摩擦地板和篮球拍打的清脆响声,还有那个红头的家伙在过场动画里和野猴子卖蠢还有和万人迷流川枫犯蠢,也许还有ED里红色10号与11号跳起来抢篮板的画面。
也是从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发觉,自己或多或少会对(前)不良产生好感,也许和以前喜欢过的女孩子有关系吧,不过咪是在那更早……谁知道怎么回事呢不管了。
但是井上老师笔下的角色们实在太有魅力了,除了三井外还是有很多喜欢的男孩子……比如花道,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对流川总是无感也喜欢不上来,看到有人说本命流川也会不屑()现在想想应该是动画的锅……而且小时候太浅薄了只觉得流川是个爱装酷的男生,并没有发现他不是装他只是傻而已www最近也get到他的可爱了这帮打篮球的小小子真是太可爱了……
然后有印象的是喜欢花形透还有藤真健司。喜欢花形我想是因为眼镜吧……真是没想到我从那个时候就是眼镜控了真是无可救药ojzzz,还有他那股认真劲也可爱。喜欢健司,因为脸吧(妈的),还有他披着运动服的样子真的太帅了一戳即中。(暴露了自己是个浅薄的女人的事实)

我的qq签名是“愿你永远如少年”,想的时候满脑子是那个意气风发的绿衣少年。
我见到了他折戟的十七岁,为他不甘又痛惜,看见他赛后的泪水久久没翻去下一页,我不知道在炽热的灯光下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说出“感谢指教”的,也不知道全国赛开始时他是想了多久决定继续筹备冬季赛的,我只知道他的韧性和好胜永远那么耀眼,飘扬的栗发和绿色球衣在一起永远那么好看,也让人心疼得不行。
也是因为他,我对丰玉总是有种说不清的讨厌,或者说是无感吧……从本质上说,南烈和岸本实理不坏,但是我也没办法喜欢上他俩,还有丰玉。光是在知道南烈给藤真额角留下的伤口距离翼点1cm我就想跳起来揍人了,就算按照藤真的性格根本不会在意这些,估计偶尔还会照着镜子自豪地看着伤疤233333 但是我还是很气()气得要爆炸了,(突然CP发言)不知道那些写南藤的认识怎么想的可是我真是要气炸了ojz
SD里虽然不是最喜欢他,但是最不想看到他成年后的样子。和会不会蓄胡无关,也和他眼角会不会爬上细纹无关,怕的大概是更深层的东西,那股就算被撞得一身伤的不服输的脾气,真是不想被岁月磨去……
可就算容貌老去,这个人也是藤真健司。
但矛盾的是,我还是希望,他能永远如少年。
还好他永远都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藤真健司的时代过去了,但他永远是我心中无可取代的神奈川双璧之一。

突然发现没说现在到底喜欢那些……列一下排名。
三井寿≥水户洋平>泽北荣治>藤真健司>(仙道>牧)诸星大=清田信长
仙道和牧加括号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对他俩的感觉是不是本命的喜欢ojz 算在儿婿里面吧(什么)
花道我不知道要放在哪里……
说到底,我为什么会那么花心。
(当然是因为这群打球的大男孩太招人喜欢了,啊洋平不算)

洋平是我今年重新复习SD时喜欢上的,可能有CP滤镜加成吧,就,很喜欢,我也说不清要怎么说他,看到他一脸严肃眼神凶狠就觉得好苏啊……揍咪的时候也好苏(咪:等一下)认真起来也超帅,为了花道抗事情帮忙打架也超帅,虽然只有一米七但是也超帅(洋平:……)嘲笑花道时的Q版笑哭也很可爱……三井前辈你要好好对他啊(什么玩意)后知后觉又双担了真要命……我这人一旦对攻方的爱到一定程度了就很不容易爬墙的()具体可以参考萌了一年半没有其他墙头的利艾和喜欢到现在的太和……

然后要说的是……是北泽君(不)
泽北荣治!!!!!!!!!!!!!
我他妈!!!两年前第一次把SD全作看完后根本不记得这个人!!!(滚滚滚)今年第一次复习漫画时也对他没什么大印象!!!!!妈的!!!为什么突然就那么喜欢他!!!!(答:去问青阳)
荣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wq
顺便也萌上了泽仙……撩人的受方和会脸红的攻方真美味……
不管是小时候眼睛都在发光头发趴趴这的荣治,还是国中被前辈揍得哭哭的荣治(……),或是燃气熊熊火焰说出“加倍奉还”的荣治,还是抿着嘴唇说“要去美国”的荣治,还是输了比赛眼神阴暗一脸死相的荣治,都,好可爱好帅气好喜欢……哎……真想看到会动的他啊……他怎么那么好……仙道你快欺负欺负他()幼驯染真好啊……真好……(意味不明)

诸星和信长。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他两个我真不知道。
阿大可能是看牧藤看多了……傻了吧唧的阿大真是可爱()
信长则是……为什么来着……反正喜欢……特别有活力的样子看得我这个老年人(屁)都觉得年轻起来了,很可爱想让人欺负一下wwwww不管戴头巾的样子还是散发的样子都好帅好可爱wwwww

最后当然是要说本命了。
想和三井学长谈恋爱,想默默守护着他看着他在投进三分时孩子气的笑,想在情人节时誓死捍卫住他的鞋柜不让其他女孩子靠近(等等),想在他毕业时抢走他制服上所有的纽扣,想每天去篮球馆给他加油,想早起陪他做三分球练习,想每晚拿着计时器算他耐力跑又进步了多少,想为他做蜂蜜柠檬渍,想拽着他定期去医院检查,想陪他一起去逛体育用品店买Asics情侣鞋,想买髌骨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想在他比赛时绑着“三井命”的头带给他递毛巾,以及,想替他拉开那听宝矿力的拉环,在他体力不支的时候默默抱住他。
真的好想。可是我做不到。
(所以洋平你快去啊qwq)
至于为什么我可以确定最喜欢三井前辈,大概是因为不管多少次,看到他高中一年级膝盖受伤跪在球场,看到他拄着拐杖眼神落寞地离开赛场,看到他被揍得一脸血也不肯说再不踏进球场,看到他深蓝色的瞳孔映出安西教练的身影,看见他说出最有名的台词,看到他陵湘战体力透支打不开拉环,看到他山王战耗尽体力也依旧三分入篮,看到他投球时一如既往的漂亮姿势和手腕的摆动和漂亮的抛物线,都有种想哭的冲动,而事实上我也的确会忍不住,比如刚打下上面那些字的时候………………哎他怎么就这么傻这么蠢这么好呢……
全中的MVP的确好听,没有两年的空白的三井寿一定是全国级的运动员。
他的牙齿会是完好无缺的,下巴也不会有那一道浅浅的伤疤,他的球衣会是4号,打的位置也许会变成SF,发型也许依旧是中分。
每次看他盘腿坐在地上抱怨着自己为什么这么蠢,看到他悔恨两年的空白,看到他身体虚脱地投出三分,心疼得想马上抱住他告诉他你已经很棒了,这个虚化的三井寿就会出现在我眼前。
他是个完美的三井寿,是我幻想过无数次的“假如”的三井寿,是他失去了永远也无法成为的三井寿。
可他又不是三井寿。
没有这两年的经历的他,就不会是现在这个三井寿了。
既纠结又矛盾。
可不管哪一个,都值得我喜欢一辈子。
顺便国中时期的咪真是好软想要抱抱他www快来大姐姐这里大姐姐这里有糖(110)

至于CP……主要是↓
洋三。泽仙。牧藤。流花。
逆不逆无所谓。
同时我还混乱邪恶……铁三花三流三仙三牧三宫三牧仙仙花仙流形藤仙藤仙清仙越都可以吃吃,毕竟太冷了不吃我要饿死了……
拒绝泽仙流夹心,拒绝,拒绝,拒绝。
啊,要是仙→泽←流的话好像也可以……而且不吃泽流反而能吃吃流泽(泽北:不是我们谈谈,为什么能接受我在下面)。
(日本第一高中生的尊严呢)
说到底我可能就是嫌弃除了花流的流川受……嗯……仙流也是……不好说……
太晚了困不想写下去了。

全国大赛动画化……不提了反正这样也好……
然后就是——

——总有一天要到镰仓去。


(大晚上写的我想打篮球想摸篮球想练习投篮好歹我大一还是MVP呢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命中率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说起来我投篮准度高可能也是因为咪……)

评论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