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杂 20170221

其实我一直知道自己有个不好的习惯。

会不自觉地喜欢上有某种特点的角色。
比如红色束发、黑发中分/偏分、金发细谷(等等)、银发/金发傲娇。

指向性挺明显了估计有的人一猜就知道是在指谁……
我也不是阻开始就了解这点的,起因是在喜欢上阳之后猛然发现的,自己喜欢的只是另外一个人的影子,而喜欢上的原因是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原本的他”出现了,不管是原作还是会动的,都没有。
虽然周边至少半年会出一次,但是远远比不上更新的爽快。就,很迷。
还好最游记今年又要动画化了,等了这么多年真的想哭。
妈的新来的同担都不要和我抢谷子(闭嘴)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管不了自己。
就很想打自己()
喜欢小毛时也是,还没开播我只看了橡胶的人设就一见钟情了。仿佛不是因为他是他才喜欢,而是因为他有我喜欢的设定才喜欢。
虽然后期发现他的确是我的菜,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某种意义上他和芋头挺像的……
于是我把他的周边都回血了……

喜欢国木田先生也是()和那谁像的点不算多不算少,不明说了。
看漫画时我明明更喜欢乱步一点,到40话才完全被圈粉,动画化后就……妈的声优加成。
我以前都是喜欢卡米亚的啊!
然而“马尾+金发+眼镜+(偶尔)坏脾气”这完全戳死我了啊!
可我总觉得因为萌点而喜欢的话,并没有因为是他所以喜欢的喜欢更深刻。简直在说绕口令一样。
要是哪天官方出个阿和戴眼镜的图我大概要死个几分钟。光想象一下我就要先死几秒。

要知道同是西谷+金发+男二的海斗我就没那么喜欢,反而喜欢上了一脸大家都欠我二五八万脸的颜艺圭。
要知道同是中分+银发+傲娇+眼镜的御剑我也一般般,反而喜欢上了脑门锃亮的小喜喜。在这里我又要夸一波喜喜的小臂肌肉了,立绘里的肌肉线条太好看了玩游戏时我能盯半天。
更不要说我怎么就稀里糊涂喜欢上了个肌肉大叔/瘪的需要充气的深眼窝大叔(喂),明明那个炸毛小伙子应该更戳我。
新隆是意料之中,因为他有山治君的腿毛(靠)……我就是被他的女装腿毛戳到的,这和山治君的洋装腿毛差不多一个意思(屁),可以师匠后期都不女装了气死我了。而且我消消乐里mob的全部稀有都抽到了就是没女装隆气的我删了游戏x
还有就是宅男腐女里的宏嵩了,几年前看到他时我就决定他和利威尔桑蜜汁像,后来看漫画时越来越觉得像了……当然有的地方不像,可我觉得利威尔桑要是到现代估计会是类似的人。工作优秀会抽烟对女朋友表面一般其实很温柔喜欢巨乳(x)会有个相当吵闹的朋友(韩吉)。qwq妈的恋爱了。

更不要说宏嵩会打游戏啊!打的还是单机不是网游啊!!然后网游一旦打了还掉的飞起啊!!!我好想要个能陪我打单机的男朋友啊我们一起在那个steam里败家然后一起抓精灵多好。

还有()学长……那个点戳的我要命,不过还好因为他把刘海散下来那一刻我真正喜欢上他了。

说太偏了这都什么什么。


总觉得无法光年正大地和别人是我喜欢这个人,毕竟连我自己都知道这不是真正的喜欢。


希望以后能别这样了。

评论(2)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