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杂 20170103

其实我直到一个小时前还以为今年的第一篇文章会是2016年的总结的……

【内有腐向言论】
【以下全为个人吐槽,意见不同别来我这儿较真,怪累的】
【打tag是为了我个人归档方便,不是蹭热度没别的意思】

不过想到了就管不了这么多了,总结回来再搞吧。

起因是和头D圈的七聊她新的启拓脑洞(我跟你们讲这个人行动力太高了动不动就产粮简直可怕),然后聊到凉启亲情向,然后聊到梦想与责任,我就想到很——久——(比划)以前刚开始写启拓时写的头d感想了,那时候我也是通宵写的,千方百计找到了电影版看过后吐槽一大番。
然后,我就发现自己很久没写过这种吐槽类总结了……(什么玩意)
于是就……说说去年比较喜欢的墙头吧。

第一个是亚人。
因为冬季番所以去看了,然后因为动画质量高所以去补了漫画,然后被漫画后期的圭迷得神魂颠倒。
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很苏。
所以其实挺想吃圭海的……可惜当时tag下的文()不提了。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过就足了那么一篇。
不过后期就偏海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也很想看圭一副那样(哪样)地被上吧……
而且比起动画那张白白净净的脸,我更喜欢漫画后期总是演艺特别可爱(迷妹滤镜ON)的脸。(永井圭:哈?.jpg)
然后就开了车,然后我就……停不下来了………

再来是逆转裁判。
起因是散人的实况,一下子把我拉回小学五六年级拿着gba打游戏的日子了。
小时候太智障一没通关二打到第二章开头就卡了不知道该干啥,至于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那是因为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小时候觉得真宵老家阴森森的很可怕(
后来吧玩了12,3因为手机模拟器有问题就看的实况,4也是看视频。不过顺序大概是先4后3,因为中途领会到了喜子的魅力所以忍不住了23333
可我明明在5中段时还没get到他的点(冷漠
检律组好吃。BG也好吃。这游戏里哪个cp都挺好吃的。当然还是最喜欢响王(响)。
然后又补了逆检和幽灵诡计。
然后,然后换个坑(换坑的原因是6,为了6买了新大三结果游戏到了因为种种不想玩了,于是破解了玩起下面的

林克(划掉)塞尔达传说
我tm好想全系列通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
然后到目前为止只(视频+自己玩)通关了六作,很惭愧。依次是缩小帽(gba平台)、三角力量&四支剑(gba平台)、时之笛(3ds平台)、三角力量2(3ds平台)、海拉尔幻想(FC平台)、三角力量英雄(3ds平台)。
最喜欢的……当然是OOT了!!!时之笛我能吹一辈子!!!!可惜里版我停着懒得打……妈的水神殿太难了。
然后是缩小帽,童年加分太多,其他一般。
最想玩的是黄昏公主和假面,前者是喜欢设定,后者不知道为什么想玩(
第三个想玩的是BOW。
…………
反正大家都玩不了就让我随便说说呗。
以及和卡普空合作真麻烦啊我想要缩小帽版的林克粘土人啊……(叹息)

然后。
在我。
依次。
舔了圭喜喜林克(各一两个月)之后。
我吸了半年的赛亚人。
直到现在。

特别好。
就是不好找同好。
不过原作已经很能满足我了。
偶尔吃到粮就能兴奋地滚来滚去。
特别——棒。
官方BG都吃(什么你说什么特舞我不知道)。
BL的话主卡贝,卡贝和天特天。(等等你不按套路来
卡贝固定不吃逆,讲道理我吃了好几年互攻了可就是害怕贝卡(贝贝:信不信我一个波轰你),贝贝右固定,卡卡随意(……)
特兰克斯和悟天在我眼里就是小情侣,无时无刻不在可爱的那种,特别好,特别,想不出形容词了总之天生一对,上下随意。
饭短短饭也……随意。不知道为什么三大cp里就对他俩不是特别萌,仔细思考过肯定不是因为短笛叔叔的脸色问题,可能是因为我没那么喜欢悟饭,get不到他的点。
最近未来饭特也能吃一点点了,不过……啊大特我想抱抱你……什么垃圾龙珠超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qwq
喜欢未来线里午饭还活着的时候的特兰克斯,大概十五六岁?反正特别可爱。在我眼里大特就是特别乖……
本命顺序大概是:贝吉塔>>>>>>>特兰克斯>>>悟空
(救世主我对不起你wwww)
女性角色都算喜欢,最喜欢布拉,然后布玛。
我一喜欢就喜欢一家子的毛病又来了。
不讨厌小舞,但是接受不了cp,这是两码事。

鬼知道那个kiss镜头把我雷成什么样,还动画漫画二连击,靠。
喜欢没结婚前的琪琪和碧黛儿,不懂老孙家的媳妇为什么一结婚就没了原本鲜明的个性。


然后16年最后一个半月在吸宝可梦。

想说的另一篇里说的差不多了。

通关党表示最近懒得玩了……



大概就这些。

其他小墙头像文野啦小英雄啦灵能啦就不提了。
喜欢和厨是两码事,懒得写了。
其实我一开始就是想写写龙珠的……

新年的新发现是开始喜欢叠音叫本命了。

说完了。
睡觉去。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

感谢一直fo着总在刷乱七八糟东西的我🙏🙏

新的一年大概会开始复健产粮出本。

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会好起来的。

评论(16)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