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昨天凌晨3点多一周目完成,总计用时36h54min。
其实我不是很想写这篇,因为早上刚起床我就特别开心地写了一番感想,但是无论如何都是草稿状态发不出去,连给我复制重发的机会都不给,明明新发其他的都可以。烦人。
先说游戏吧,我并不是pokemon的系列粉,旧作也没玩过几个,除了ds平台上的XY和复刻外只玩过火红叶绿,然后还玩过初代红蓝宝石,金银没玩,因为觉得差不多()原谅我那个时候只是个小学生连逆转裁判都过不了第二个案子呢(骄傲个啥
一开始想买游戏只是因为初次官方中文化,想着白嫖了老任那么多年的游戏总该还还游戏本体的钱了😂兴趣销量好以后ns不锁区顺便bow也中文化了呢!😂←想太美
刚开始玩是不太喜欢诸岛巡礼,没有道馆的仪式感,也失去了买官方道馆徽章的机会(不是)。后来玩着玩着,不知不觉中就觉得巡礼挑战挺有意思的,跳开固有模式也更自由了。
⋯⋯就是z的动作略羞耻x
开场水主。本来是想选小猫的,后来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兄贵喵),想选南小鸟(因为转头),真的,在卡到手前一天我还想选草主的,结果鬼使神差选了水主,好吧我承认我是个颜控()
然后要说什么,让我想想⋯⋯
哦对了!!莉莉艾太可爱了,进度过半时还不懂为什么有人说莉莉艾是老婆,现在我懂了,他们都是错的。
因为莉莉艾明明是我老婆(
虽然是在最后被被绑马尾嘟嘴的建模萌到了😂真的超可爱呀⋯⋯最后篝火联欢时一放烟花我还以为她要和我表白,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这么认为吧⋯⋯
他哥哥我也好喜欢喜欢的,一见钟情❤︎后来发现居然不仅是傲娇还是个妹控,可以的,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和我眼光果然一样😂
二周目刚开始,没去竞技树见赤绿,讲道理我是不想见的,毕竟就自己一个人去看双冠军的蜜月旅行也未免太可怜了,要是和我老婆一起去还好😂哇我也想和莉莉艾一起去关东啦😭
顺便看了点赤绿同人,好好吃啊为什么感觉有点冷门⋯⋯一定是错觉⋯⋯
整体讲,游戏好玩(你就不会说点别的),起码上一个我这么喜欢玩的游戏还是OOT,但还是没有OOT好玩,我不管我就是时之笛无脑吹😂😂😂
好了不说了我二周目收集图鉴抓神兽去了。
希望这次能发出去。

评论
热度(2)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