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今年的爬墙表!不对是俺の嫁表x
微博上不好意思啰嗦太多话,所以把想说的都放到lof来XDDD
❤︎
今年第一依旧安定的太和组,图是我很喜欢的一张表情包2333(是粉不是黑)。
第二是我老公和我男朋友和我⋯⋯我男神组(⋯⋯),本来只打算放贝贝的但是意外在截图里找到这张漫画插图,刚好是DB的TOP3(贝吉塔>>>>>特兰克斯>悟空)。
最下排差不多全是今年的新欢,太多了只能委屈他们挤一挤。
非要再排的话应该是喜喜>圭>林克>俊典>师匠>先生 (先生我对不起你明明买了那么多你ojzzz)
顺便拼完才发现俊典和圭形成蜜汁对话2333


然后发现忘了贴小滑冰里的小黄毛了。(你

今年我喜欢的黄毛真是多啊。















❤︎
顺便和去年的做了下对比。
然后发现去年是旧爱重燃期,新欢没旧爱那么喜欢就没算上,现在回忆的话应该是小光小亮和沃里克和黑杰克医生,不是青年里gaygay的医生而是原版漫画里的医生。




⋯⋯还有一丢丢的利威尔桑。
❤︎
最后得出的结论:
我今年爬了很多墙。
喜欢的人画风无法统一。
















⋯⋯对自己的喜好产生了深深的疑问(沉思

















⋯⋯

评论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