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杂 20160903

回炉重造。


之前一段时间同时因为被几个墙头的官方弄得心累,提不起精神刷文补番,更不想产出,一心只想玩游戏和买周边买手办。我这个人的点真是奇怪。
(对我说的就是进巨逆转tri)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官方怎么样都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人,但事实证明,我太容易被影响了。
我根本跳不出官方画的那个圈。
原著都这样了,我萌不动,我害怕,我担心被喂shi。
我心疼利威尔桑心疼喜子心疼太一。妈的官方(
爬了一直想爬的龙珠,结果也没什么动力,只知道pr贝吉塔pr特兰克斯pr卡卡罗特。虽然地球上的赛亚人都好苏好帅好厉害好可爱都是我男朋友!但是还是没力气啥都不想干⋯⋯车开到一半我就萎了⋯⋯(还是买买买比较省心x
OP也懒得回去,明明今年是山治年⋯⋯山治君的回忆太让人难过了⋯⋯也许等op剧场版在大陆上映了后会好点吧,搞不懂自己。
新番也就每周起期待下灵能,漫画等我英的更新,toz和dgm也没有刚开始的热情了,可能是因为后面剧情都知道没什么兴趣了。
之前就在微博上立过flag,开完(海圭和悟贝)的两个车后,一段时间内不会产出⋯⋯然而这俩车还没开完,还差一篇和太没写完,好烦自己。直接跳过他们吧就这么定了,也许偶尔会写写段子,但完成度高的是不会有了⋯⋯
不足太明显,自己都忍不了,好久都没安下心看书了。
忙忙三次元去。

来年再见吧。
希望来年能写写净八净写天卷天。寿屋什么时候出悟净的小人啊⋯⋯算了人气那么低我就想想好了x
希望明年巨人出第二季能重新燃起我对利威尔桑的爱,要是不再那么喜欢他了我就把稀缺周边都出了,还能回点血买买新欢(不

当然还是会发发周边和吐槽和段子x

——赛亚人是全部12个宇宙的宝物。

来自一个基本是咸鱼只想吃可爱的林克和可爱的贝吉塔和可爱的特兰克斯的废巧。

评论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