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海圭同人本《無名盛夏》本宣来啦!!

dog egg Li:

一本集合了大家爱的本子!


苏我Otsuki:




 淘宝通贩已开:现货地址
预售刚结束,一周内发货_(:зゝ∠)_
 封面:(画手:66







原作:亚人
 CP:海斗x永井圭
 类型:文本+插画
 字数:3w+
 价格:30RMB




staff:
 主催:苏我
 文手:阿巧 阿宅 甲醛 祭酒 老c 牛奶 丸砸 苏我
 画手:66 damo A4
 校对:老c 阿巧 A4 丸砸 66 苏我
 排版:苏我




包含篇目




《味觉障碍》阿巧




按永井圭的话说,这台必须放在自己卧室的电视机是用来收看新闻的。




虽然一楼客厅里有公用的电视,但它在晚上往往会被永井的妹妹惠理子霸占,而不知为何突然对每天的晚间新闻感起了兴趣的永井圭并不想做出跟妹妹抢电视这样的幼稚事。




新买的小电视会在永井圭完成一天的学习任务后打开,再在他临睡时关闭。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他的注意力从没在那块小小的显示器上停留过,采访记者或刻板或激动的话语无一例外都成为了他抄写生词的白噪音。




这台可怜的电视机不会想到,自己只有在永井夫妇每周末一齐离家时,才会有其真正的用武之地。




从不帮助儿子打扫房间的二人都不知道,在永井圭的书柜抽屉里,静悄悄地放着用零花钱偷偷买的一台Wii和几盒游戏。




《梦夜行》老c




永井圭睁开眼睛,窗外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灰白的线条在模糊的视界中闪烁着微光,从背景布一样漆黑的窗玻璃上划过。他听着淅沥沥的雨声,将伸出棉被的手臂收了回来。不一会,房间里的风景涌动了起来,黑暗带着睡意在岑静中不断蔓延,浪潮般一波波拍打着他,逐渐淹没一切。




“圭。”




冰冷的手背被暖烘烘的手掌覆上,紧接着背后就贴上了另一个人的热度。即使不回头,睡意朦胧的永井也能从包裹着自己的气息中判断出对方的身份。




“海。”他在半梦半醒间轻喊出对方的名字,空着的另一只手弯过颈后,抚上身后人的脸。手很快就被握住,手指相缠,指尖处传来轻吮的触感,温柔的吻让永井忍不住轻笑起来。




《秘境駅》牛奶




“呐,圭,你听说过吗?”




“什么?”




“北海道某个县有一个车站,因为坐的人太少,差点关了。这个县有一个女孩子要去别的县上学的缘故,人们才把车站关闭的日子延至女孩毕业啦……嘛,人们把那种鲜有光顾的车站叫做‘秘境车站’。咱们这里是完全被废弃了呢。”




“秘境车站吗……一个人上学听起来不错啊,我喜欢人少的地方。”圭望着已经被地衣和苔藓覆盖的锈迹斑斑的铁轨,轻哼道,“要是有一天我和海,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坐电车上高中就好了。”




海斗笑出了声,没想到圭也会说这种话,埼玉可不在北海道啊。




《罪犯之子》祭酒




是谁说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呢?




那些个年少的过往就像是附骨的疽痈,




念念不忘的人循着那隐痛就总会重逢。




多年以后,圭仍然记得,他们搬家到埼玉的那天,闷热的夏日一如既往。傍晚时分镇子里下起了大雨,圭认识了他一生的挚友。




《四月的季节》甲醛




——“啊,我到了哦茶藤叔!”




我向后抬头,他微微低头,我们的视线相遇。




这家伙笑了起来,笑得如同太阳,又如同他那满头的金发。只不过这次他的金发软趴趴地贴在他的头顶上。




“圭,你今天上课看到我了吧?”




又来了。




《夏夜月球旅行》苏我




我这是在月球旁吧?青年在身体打了个圈,再次望向他本应归属的那个星球时这么想到。映着深黑宇宙的红色眸子颜色更深了,他可是十分确定他来自地球,而地球就在那儿。




接着他听见了身后传来了亲昵的呼唤声,圭!是谁会这么叫他?永井圭努力转过身子,在他被亮白的月球点亮的眼里,是一个戴着贴有笑脸的滑稽草帽的孩童,正朝他努力地挥着手。“我们,登上月球了哦!”孩童笑着对他说,而这声音仿佛在全宇宙广播,即使是在无氧的外太空,也能准确地传入圭的耳朵里。




《梅雨》丸砸




夏天真令人不爽。




无论是高高在上俯视着我们的太阳还是热的过头的天气都很讨厌,不是吗?




《轮盘》阿宅




——你在这样的地方做什么呢我的孩子?




永井圭悬空着一只脚盘膝坐在圆窗上,巨大的翅膀收拢在身后为他被月光涂上锑白的面庞投下一点神秘的阴影。




——您是恩底弥翁吗?




——我可不是那个被塞勒涅所爱的青年。




从穹顶落下他的轻笑,他鼓动着翅膀来到访客面前。漆黑的羽毛在半空中打着旋儿,被访客小心翼翼的用手捧住。




——可您看上去真美。




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依旧是:预售地址




购买详细请看淘宝页,想问啥可以私聊我或者旺旺消息w




感谢每一位支持的人,不管有没有入手,都是小天使www




祝每位考生高考加油!


评论
热度(6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