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


原址: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文字版)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有过,不过是很多年前了。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喜欢过,比如白狱。KHR时期吃的很杂,恩我知道现在也很杂……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基本80%可逆。

 没主动考虑过这个问题……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有。

虽然有站定的CP,偶尔也会围绕着本命角色吃,all本命all这种。一一说的话我担心今晚又要熬夜23333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狱寺(山狱山 云狱 白狱 狱春 夏狱) 山治(索香索 罗香 路香路 香娜 ) 利威尔(利艾利 团兵 双兵 利笠 利韩)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

卡卡罗特x贝吉塔 水户洋平x三井寿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看情况?

虽然写过类似的,但还是不太一样?说不清。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有点拒绝。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实际:利艾利 15+

心理:好叶 几千年还是几百年呢……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能!

喜欢过,比如《恋爱暴君》?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都差不多。但主观更倾向年下。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有。

海圭海。利艾利(吐血)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有。

埼杰埼。优散。不知道利艾利算不算?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21山治x19山治 590x59 G59 利威尔(士兵长)x利威尔(地下街时期)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有。

豪烈豪。偶尔,也能吃点凉启凉。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有。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有。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有。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有的会有的不会。

海哥不会,山本芋头不会,太一阿和不会(他俩会把对方揍醒 鼓励他站起来直面所做的一些),奇犽不会(小杰我不知道啊 谜),豪烈不会,艾伦不会,叶不会,启介拓海不会,喜子响也不会。

索隆山治会。利威尔会。净八天卷会。莲会。

越写越虐我不要接着想了……(抱头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有。

(原作基础上)海圭海、天卷天、艾萨、利艾利。

救命……QAQ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带着对方的那一份,接着活下去。

评论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