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山狱】男友力30题 - 2

#来除一下山芋田的草(蹲

 【1】在这里

 

11. 背影
 
狱寺隼人搞不太懂为什么总是有烦人的家伙来找自己的茬。
就像他不懂学校里叽叽喳喳的女生为什么一见他就和炸弹被点燃了一样失声尖叫。
 
“阿纲,下周的比赛地点离並盛不远,要不要来看看。”
“可、可以吗?太好了,狱寺君也一起去吧。”
“……”
银发少年难得没有回话,只是站在两位同伴的身后,头微微偏到一边。
“狱寺君,怎么了?”
“啊!十代目抱歉!”闻声他怔了一下,立马双手合十道起歉来,“我突然想起一些事,去去就来。”然后迈开步子向小巷走去。
“狱寺?”山本皱着眉头拉住了他的胳膊,理所当然地被甩开。
“啊还有,棒球笨蛋你给我好好保护十代目。”他指着山本,一脸认真。
 
小巷深处站着七八个痞里痞气的高中生,有几个还染着花里胡哨的头发。
“你们还真是锲而不舍,”狱寺不耐然地吐掉嘴里的香烟,活动起手腕,“要上一起上,我还要送十代目回家呢。”
 
山本武无意中撞见过几次狱寺打群架的场景,有时是体育馆后侧,有时是商业街的角落,有时是只有他们二人的放学路上。
却一次都没来得及出手。
“不用你帮忙,马上就好。”狱寺把他推到一边,走到他身前。
 
狱寺隼人不会知道他那头惹眼的银发和深邃的五官引来过多少人的嫉妒与艳羡。
就像他不知道自己并不坚实的臂膀现在看起来多么可靠。
 
狱寺抹掉额头的汗水,转过身却看到了之前辞别的人。
“诶!十代目你们怎么来了!让您看到这种东西真是太失礼了!!!”
 
在夕阳的映衬下,背影像是镶了金边一样闪闪发亮,比棒球场的电子显示屏还要耀眼。
 
14. 一如既往
 
山本武醒来时天边刚刚亮起熹微的光,他打着哈欠光着脚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拉上。”床上那个有轻微起床气的家伙压低声音不耐烦地哼哼。
“都快八点了,”山本笑着把窗帘全部拉开,暖洋洋的光洒进整个房间,“我去热牛奶去。”
 “等等给我煮咖啡⋯⋯”狱寺隼人从被子里爬出来,裸着上半身,皱着眉毛挡着(对于刚睡醒的他而言)相当刺眼的阳光。
可惜此刻山本武已经走到厨房了,狱寺隼人甚至能闻到隐隐约约的奶香味。

 

……>>TBC……?

 

#顺便今天在路上!终于!拍到了8059的车牌!

  顶着同学看智障的眼神傻逼兮兮地拍了照片 虽然是辆水泥车23333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