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亚人|攻圭】杂

整理了下之前写在微博上的句子。

>>
永井圭理性又冷血,并不会过多留意无用的人或事,可不知从何时起,他对人际交往能力强到爆炸的中野攻十分在意起来。
每次看到他自然地和普通人类交流,毫无自觉地融入他人的交流中时,永井都会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的自己。

要说从未羡慕或向往,那是假的,但永井圭死都不会说出来。

自第一眼见到中野时,永井就知道他们不是一路人,若不是同为亚人站在同一战线,这辈子也不有任何交集。

不是头脑,不是体质,是更根本的东西——

如果是个普通人就好了。

没有超人的学习能力,没有严谨的思维方式,没有缜密的思考方式。是不是能更像个普通人一样,安稳又舒适地度过一生。 永井圭不知道。

尽管不熟悉的人都认为他是个感情平淡的人,但事实际上他的情绪波动还是挺大的。 比如和中野那个白痴吵架时,和户崎优对峙时,被平泽先生戳中心事时。
当然,他从未留意过这些。
他早已忘记自己是个普通人。

夏天,沐浴着阳光的教室,白板,冒汗的手贴在笔记本上。
枯燥又乏味的日常,比起自己,果然还是那种笨蛋更适合。

但永井圭忘了,他原本也只是个17岁的高中生而已。

评论
热度(27)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