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亚人|圭海】论理科男的浪漫指数

这篇文是圭海。圭海。圭海。

 

Lof主是个大写的永井圭痴汉 圭中心基本什么都吃 高兴了什么cp都会写 

 

- - - - -

 

# 大写的OOC

# 与原作时间线无关

# 圭是人类

# 时间点是俩人上大学的年纪 

 

- - - - -

 

论理科男的浪漫指数

 

>>

一般来说,两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若是结伴出行,多半是手拉手逛逛街买买买;很少见到两个男孩子肩并肩地边压马路边聊天,更不要提这两个人是永井圭和海斗了。

究其原因,无外乎是刚以全国前五的名次考进东大医学部的永井同学没什么情趣,即便是节假日也更喜欢泡在图书馆里,海斗则是忙于打工,两个人每天唯一的交集只有每天的早晚。

 

明明是合租的舍友,却只有吃饭睡觉的时间重合,你们感情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啊。

在又一个傍晚,永井圭抱着解剖图解打算敲自家(租的)房门时,自来熟的隔壁邻居中野攻第33次这么说道。

要知道,这才是他们成为邻居的第二个月而已。

“你好烦……”为什么每次我回家时他都在收拾垃圾,永井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圭,怎么不敲门?”听到门口的声音,海斗推开门,半个身子露在外面“今天吃咖喱,是中野君送给我们的。”然后他对着两米外的中野点了点头。

“很好吃的哦,我做多——”

话没说完,永井已经一脸不爽地闪进家门,拒绝再听两个家庭妇女般的对话内容。

 

>>

永井心不在焉地扒拉着马铃薯丁,余光打量着一边的海斗。

“怎么了?”

“啊……那个……恩……咖喱很好吃。”

“是吗,可你不是吃不了辣?”海斗放下汤匙,蹭到永井身边,用手背轻轻碰了下永井的脸,“脸有点红哦。”

永井下意识地摸过去,正好改在海斗还未撤回的手上,于是不仅永井的脸更烫,连海斗的脸也红了点。

“……圭,你有话要说?”海斗握住掌中比自己白一点点的手。

“有,我记得你这周日没有排班。”

“对。”

得到肯定后,永井吸了一小口气,一脸认真。

“那我们出去约会。”

 

“……圭,”海斗皱了皱眉,“考试压力很大吗?”

 

>>

所谓约会,大抵是恋人以玩乐为由而进行的各种增进感情的活动,如果是相恋时间长些关系更亲密些的,最后不免都会留宿在外。

人嘛,还是摆脱不了最根本的欲望的。

虽然永井是很多人眼中的学霸,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什么都知道……比如,他根本不知道约会具体该干什么(不包括最后一项)。

当然,像什么游乐场摩天轮海边这种最基础的他还是了解的,可这些他和海斗十年前就一起去过玩过了。

就没点有意思的吗?

他也有想过钓鱼之类的,但考虑还要买各种用具,只挤出一天的空闲时间的永井无奈地否决了这个提案。

海斗倒是无所谓,他倚在床头,翻着最新的JUMP,笑着说只要跟圭一起怎样都好。

永井合上亮着goole页面的手机,随手摸上卧室灯开关。毕竟红晕再淡,在永井白皙的皮肤上也格外明显。

要是说这世上有谁是永井圭最没辙的人,那只能是海斗,海斗,和海斗。

毕竟如果此刻躺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海斗,永井恐怕根本不会考虑约会应该干什么。

 

>>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一起出来过,一路上海斗显得很兴奋,偶尔手臂架在脑后,眯起眼睛笑的次数也多了,连嘴角都比往日往上多翘了好几度。

说是压马路,其实只不过是在公寓不远的公园里散步。因为是周末,公园里的人还算不少,他们挑了角落的一个长椅坐下。

 

    “圭,那是什么树”

    顺着海斗的手看去,永井不禁一愣。

“啊……石楠树,蔷薇科苹果亚科。”

“真不愧是圭,连这种事情都知道。”

“因为味道太独特了啊……”他有些头疼地支起额头。

“味道?”

永井圭第一次发现海斗是个好奇宝宝。他扭过头,意味深长地盯着海斗。

“……精胺的氧化产物。”

不出所料,海斗的眼珠子里写着明明白白的“没听懂”三个字。

“你真是……”永井叹着气站起来,不顾旁人的目光拉着海的袖子就走。

“喂,圭,要去哪儿?”

 

这个世界的永井圭不是不死的亚人,他只是个无法免俗的普通人而已。

于是他像世上千千亿亿个男人一样,掏出了口袋里的正方形锡箔包装。

 

“你不是想知道是什么味道吗?不是说好了吗,约会。”

 

>>END

 

前面写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为了写最后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铺垫好麻烦_(:з)∠)_

圭才不是流氓圭只是直白而已,但不知为什么给我种很能撩的错觉。(你

修炼不到家挺有意思的梗被我毁了……

我好想写甜甜的日常啊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