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好喜欢圭啊!!!!像我这种万年男二控!!!!任海哥男友力再强,攻情商再高,也全败在了理性又冷静的圭的牛仔裤下(其实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圭并不具备标准男一的性格,相比之下中野攻更像传统意义上的男一吧)
我都多少年没喜欢过男一了⋯⋯
(沃里克和尼克应该算双男主,虽然,后期越来越有沃里克是唯一男主的倾向里⋯⋯嘛,这个问题等有新连载再说吧😃)
圭真可爱啊各种小表情嗷嗷嗷嗷嗷^q^

想看圭中心的文qwq
想看剧情流qwq
想看好看的海圭的虐文和傻白甜攻圭(这什么差别待遇)

其实一开始,还是倾向于海圭,漫画里圭那段独白简直!!!都不用改,直接能安进同人里。
“唯一的救赎”←这大概是我心中海之于圭的理解。
回忆杀里小小的一只海站在树林里哭着说“我知道”时还心疼过qwq 但我没想明白,为什么海会对圭有那么大的执念(?)被无视也好,被抛下也罢,这么多年来不是第一次了⋯⋯男孩子的自尊被友情压制,只能理解为海相信圭。当初愿意陪他玩的男孩子,成为了他心里最重要的人。(所以妹妹呢!她没和你们一起玩过吗????(

可人物相比其他角色,人物塑造未免有些单薄了⋯⋯比如和中野君比⋯⋯⋯⋯⋯⋯⋯⋯

一开始,我对这个看起来有点傻,一条筋,怕死的男生没多少好感。
但后来,我终于明白什么叫“自古竹马怕天降了”。
我看漫画一向一周目剧情二周目细节,打算写文的话也许会三周目四周目。
所以在二周目时,这个“笨蛋”的高情商和另一个“笨蛋”的高智商配合不可救药地萌倒了我。更不要说日常斗嘴和圭的单方面嫌弃了。
这对的日常我都不敢想,我牙不好,不想被甜的再得虫牙😂
对比海圭的话,海哥的情感太沉重了,我觉得圭还不起。最大的坎就是圭的自责,我不信他不自责,他再怎么冷酷无情也会在心里给海留一块角落,但却是藏的严严实实的角落。(要是我写海圭第一篇妥妥是海领便当后的圭还和往常一样生活,会和攻说着和往常一样的毒舌,任何人都觉察不到不同。然后只有圭知道,有的人,有的事无法挽回,那个递给他头盔,带他开着摩托逃离,在孤独地与世界为敌时无条件相信自己的海,再也回不来😃⋯⋯圭你活该(喂
所以这对的虐应该要比甜文有看头的多⋯⋯当然我说的是不脱离原作的同人,架空的话⋯⋯啊⋯⋯再说吧⋯⋯

扫了一眼,攻圭tag下的文好少啊啊啊啊啊啊qwq 动画快点做的到那里吧qwq

(还没写完,我就去翻了海圭的tag,甜文也是真萌⋯⋯但我还是想看虐啊,上次对虐有那么大渴求还是写山狱那阵了⋯⋯)
(还是没站定cp,就让我安静地做一个圭中心的杂食党吧😂)

评论(5)
热度(14)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