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戏里戏外(点文)

#@萌子477 的点文,写着写着部分细节又没按点文的姑娘的要求写ojz

#拖了那么久真抱歉_(:з)∠)_

#提前祝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啦~

萌子477:有一个是冬日的,因为前几天下雪了。太一围着围巾只露出半张脸站在体育馆外面等演唱会结束的阿和先跑出来。因为人群很拥挤,阿和又要防止别人认出他来,就戴着外套帽子低着头走路,冷不防被太一拖到怀里啃了一口。阿和说这里不行会被看到,太一就把围巾放下来给两个人围上,然后在围巾的掩护下接吻了。

《戏里戏外》

球员x歌手

 

>>

尽管早已过了入场时间,但演唱会场地外还是零零散散聚着不少人,多是些买不起演唱会票的学生党,为了蹭听喜欢的歌手的歌声甘愿站在冷风中。

年轻人因为共同的话题很容易拉近距离,比如从纸袋中露出的相同颜色的荧光棒,或是印着同一张英俊面庞的周边。

熟了些后,话题就会从“啊啊啊我也是因为那次live开始迷的他”到“什么曲风都能驾驭果然我们的yamato最棒了”,再到“绯闻什么的都是娱乐杂志瞎写的”,最后到“你看那边站着的那个大叔好奇怪哦”……

 

……姑娘们你们说话声音太大了,而且我才二十出头啊算哪门子大叔。还有……那个混蛋阿和明明和我一样大啊为什么我就是大叔!!!(╯‵□′)╯︵┻━┻

……

┬─┬ ノ(‘–‘ノ) 

 

结束了球队聚餐,直接在运动服外披着厚外套就直接跑来的八神太一——也就是被年轻少女们称为奇怪大叔的八神太一——默默地在心底吐着槽。

他紧了紧领口,抬手看了眼手表,再顺便腹诽了下不管馆内馆外都人气爆棚的恋人。

“看来这次也不能按时回家了。”

姑娘们拼命喊着安可的声音连馆外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话说到一半被喷嚏打断的石田大和尴尬地揉了揉鼻子,台下粉丝倒是被他逗笑了。

“可能是哪个男孩子陪着女朋友站在下面,因为无法回家而吐槽我了吧……”他小声嘟囔着,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引来更大的笑声,连同队的伙伴都忍不住轻轻锤了他一拳。

“那么,感谢大家这么一直支持我们,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奇怪,明明穿了那么多怎么还会打喷嚏,我不会感冒了吧?”八神下意识地拉紧围巾,这时耳边传来他最熟悉的曲调,是KOD几年前的出道曲。

 

>>

音乐趋于平和时场内也爆出了惊人的欢呼声,几个大男孩一次谢幕后又换上了最后一位歌手,作为这次的压轴,他们做的非常棒。

 

“一会要去吃点东西吗,我没开车,周围有什么好吃的?”

按下发送键,八神搓了搓冻僵的手,打算找个稍微显眼的地方等他。

没走几步,手机就嗡嗡地震动起来。

“别。”

嗡嗡嗡嗡。

“我可不想别认出来。”

回的还真快啊。

 

>>

尽管大家买的都是全价票,但是也有部分人会在全部结束前就离开的,有的是因为喜欢的偶像已经退场,有的则是单纯因为不想在人流最密集时离开。

八神对这种情况也算见怪不怪,为了避免被从大门结伴离开的粉丝们认出,他将围巾拉高了一点,要知道如今看球的年轻人也不少。

 

直到某个戴着兜帽和墨镜的黑发男人撞进他眼里。

“啊!干什……唔……”因为一直低着头走路,那人并没有注意到突然跑到他身前的八神,就这么直接撞进后者的怀里,扬起头时顺便被吃了豆腐。

“辛苦啦,大明星。”

“还好……对了,你怎么认出我的?”

因为没来得及卸妆,石田脸上还粘着亮闪闪的小亮片,(由于眼妆没擦而显得格外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你以为我认识你几年了……”八神将石田的帽子扯开一点,几撮金黄的短发从黑色的发间溜了出来,“这是假发吗?”

“别扯啊!”意识到声音略大引起了几个人的注意,他随即压低了声音,“从化妆师那里借的,我和经纪人说过了就先偷偷跑出来了,没事的。”

“那你也害得我等了那么久,给点奖励啦。”八神把额头贴到了对方的上面,稍微有些凉。

“我又不是奖品……别闹,会被人认出来的。”

“放心,谁会想到喜欢的王子大人会在演唱会还没完全结束时溜出来幽会?”

“‘王子大人’是什么东西……”石田不轻不重地锤了下八神的胸口,“你还好意思说我,报纸上是怎么说你的——‘日本球界人见人爱的小鲜肉’?别说,你现在穿的跟个球似的,还挺像。”

“喂喂,刚刚我还被你的粉丝叫做大叔,作为加害者的偶像不应该安慰我一下吗?”

“八神大叔哈哈哈哈哈哈……”石田不顾形象地笑起来,借着假发和兜帽的伪装,也不管会不会被人认出,将胳膊搭在八神的肩上,环过他的脖子,微微偏过头,“那我怎么安慰你,请客吗,想吃什么?”

 

八神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要知道因为自己提前离场,可不知道被队友多灌了几瓶啤酒。

要不是因为有厚厚的衣服遮掩,石田早就会发现他稍微鼓起的肚子,同样也正是因为如此,显得他圆了一小圈。

 

“……我就算了。”八神捉过石田的手,塞进自己的外套口袋,“不戴手套跑出来,你宝贝的手冻坏了还怎么训练?”

原本冰凉的手包裹在温暖的掌间,僵硬的指关节逐渐活络。石田垂下眼睑,轻轻吐出一口气,浅白的热气散在八神眼前,模糊了眼前人脸上一瞬而过的肤色变化。

于是八神凑过去,额头贴上恋人凉凉的皮肤。

“你再这样下去,我可担心明早的娱乐头条贴上我们的照片。”石田反手握住八神的手指,浅蓝色的眼睛直直望进相距不足两寸的褐色瞳孔,就连眼角浅金的眼影都像带着笑。

八神想像了下那个画面,以及无法预料的恋人的火气和俱乐部的责问,便有所顾忌地把贴在一起的皮肤分开,5厘米。

“喂!”耳旁传来熟悉的旋律,石田知道这次每次彩排时终曲的曲末,离场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别闹了,真的会被认出……”

御寒的围巾套在他他后颈,深蓝色的围巾两端被八神轻轻一拉,刚才还皱着眉毛的石田便被猝不及防地拽进八神硬邦邦的怀里,今天第二次。

“要是真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买一打报纸。”

眼前深黑发色的石田大和有种微妙的陌生感,眼角嘴唇边亮晶晶的妆没擦干净,脸颊分不清是因为脸红还是腮红染上了一层微红。

那颜色和半分钟前隐匿在呵气后的颜色别无二致。

茸茸的毛线擦着两人的皮肤,温暖又舒适,被挡在围巾后的两双眼睛在越靠越近的距离中一同闭上。

 

>>

年轻的男孩女孩擦着他们的肩膀走过,偶尔会有几个好奇的目光停留几秒,也因同伴的催促收回。

谁都不会想到,几十分钟前沐浴在绚烂灯光下的那个人就在他们眼前,更不会想到他双臂所拥之人是几周前奔跑在同一场馆里的高中锋。

而现在的他们,一个穿着不太合身的外套,一个戴着歪歪扭扭的假发,在散场而出的粉丝的欢呼声中十指交握,在最后一曲的终结中相拥而吻。

 

 

他们,是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


这世上独一无二,被我们所爱着的,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

 

>>END

 

FT:

结尾那句话是……今天清晨——也就是现在刚补上的,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就直接打上了,也许等我中午醒了会改改。

倒二那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写过相似的结尾,但没有印象,也就没改。

 

Wb首页都在刷tri啊啊啊qwq,我只看了一半qwq,据说结尾很方,谁来磨圆一下我(不

 

托了这——么——久——真的是,没时间,最近开学了才闲下来刷刷微博码码文,除了点文顺便当白色情人节预热吧(

 

我去睡觉了,大家早安w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