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勇气和友情

看了剧场版剧透的臆想 都是脑补 等下个月打脸

懒得连成文了 就是几个片段 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ooc注意 


>>About CD

八神光每次为了叫醒自家哥哥推开门时,都会看到八神太一不知什么时候买的的CD机和几张CD散落在地。 
“哥哥,你听的什么歌?” 
被子被扯掉的太一揉着眼睛坐起来,朦胧的视野里,穿着深绿国中制服的小光正低着身子准备捡起CD。 
“没什么!”一瞬间就清醒过来的太一几乎是蹦到小光身前,手忙脚乱地挡在妹妹身前,“我要换衣服了你快出去啦!” 
“……小气,”小光鼓着脸离开房间,“哥哥你再不快点就迟到了哦!” 
“是是。” 
 
目送冒冒失失的儿子从家门跑出去,八神太太扭过头却发现女儿在偷笑。 
“小光,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视力一向不错的八神光抿起嘴,回忆起刚刚看到的黑色封面和白色的“KoD”字样。 
“有啊。” 



 >>About 摩天轮 
石田大和被伙伴们推进摩天轮轿厢后,认命般地坐到一边的座位,然后看向依旧的挤在厢门处的八神太一。那家伙一开始就推上来了,可一直死扒着门框不肯就范,眼看他们这个轿厢要升起,石田才伸手在他腰部抓了抓。 
“嗷!哈哈哈好痒——等等别关门!” 
“行了你,不就一起坐个摩天轮吗?”石田拖着八神的手臂,把他按在对面的座位上。 
“可为什么要偏要和你啊,明明小光也在下面!” 
还不是因为大家为了让咱俩不再吵架想的馊主意…… 
“……你以为我想啊。”石田说罢用力一捏,果不其然听到八神的惨叫。 


“石田大和!” 



 >>About 手挽手 
阿尔法兽的攻击袭来时,八神太一来不及躲开,巨大的冲击波将他掀翻在地,尘土四散。 
“咳咳咳……”八神勉强撑起身体,他没有想到数码兽会在现实世界攻击人类,一瞬间的犹豫让他产生了防御的空隙,“……可恶。” 
“别愣着了,太一,”同样被波及到的石田这时已经跑到了他的身边,挽着他的手臂将他从地上捞起来,“轮到我们反击了。” 

也许是因为八神还穿着短袖球服,和石田手掌接触到的那块皮肤比其他的要热的多。

八神望着石田湛蓝的眼睛,双手撑地站了起来。

“嗯!” 



 >>About 合体(喂 
石田大和腰间的暴龙机突然发出蓝色的光,身旁的八神也发出了短促的惊呼,看过去果然也有道橙红的光。 
这是……
奥米加兽……
但是,还能做得到吗? 
石田想起几年前奥米加兽的陨落,想起帝王龙甲兽从头顶呼啸而过,想起伤痕累累的加布兽,想起跪在草地上手足无措的自己。 
 
“阿和。”这时,八神将手递了过来,等待着自己,就像五年前自己伸过手拉住对方的一样。 
是啊,即便自己被过去打垮过,身边这个人的勇气总是源源不断涌出来,而自己要做的,只是去相信他,去相信伙伴就够了。 
 
“太一。”他握着那只手,笑着回应道。 
 
 


>>END

评论(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