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关注了我的同好们麻烦请戳进来 蟹蟹w

非常感谢各位对我文字的厚爱(别跟我说是因为我的画和章子还有手办我才不信→_→
我在这个博上面发的东西都很杂 文啊图啊章子啊吐槽啊什么都有 也写了很多cp
所有的粉丝我都会视奸一遍(喂)看了之后感觉很抱歉 因为有的cp 我是不会再写了

比如索香 我写索香完全是因为要给很好的基友写生贺 写完后发现自己掌握不好两人的节奏和性格 索性决定不再下笔 反正这个圈子粮够多 我只要张嘴吃就好啦(你闭嘴

再比如GANGSTA 我已经过了特别喜欢这部作品的那个阶段了 即便再下笔 也是要等作者大大身体好了继续持续更新 毕竟作为一个沃粉每次看到现在卡着的剧情就⋯⋯心里难受 但只要更新了 我应该还会写

之后半年内主要会产太和&山狱⋯⋯也许还会有豪烈
头d我觉得自己一年能写个一篇就不错了ojzzzz⋯⋯但是 手头有个缓慢产着的脑洞



如果有姑娘是因为索香或GANGSTA关注的我 可以考虑取关 感觉占着关注还不产粮很对不起大家qwq当然如果能吃下我写的其他安利就更好了(doge脸

非常感谢能看我啰嗦这么多w

评论(6)
热度(3)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