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在各种墙头间爬来爬去的重度长情患者
#互攻 & 无差 & all本命all & 杂食
#喜欢写日常 & 傻白甜

太和太 | 洋三 泽仙 牧藤 | 悟贝 天特天 | 响王 | 海圭 攻圭 | 山狱山 | 豪烈豪 | 启拓 | 净八净

【KHR|山狱】 像是采访的东西

因为家教复刻了,所以来个山狱夫夫的采访吧。



(推开竹寿司的门)
80:欢迎光临。(笑)
59(围着围裙站在门边):欢迎……喂,你这家伙不是来吃饭的吧!手里拿的什么!捏个寿司还有商业竞争么该死!给我出去!(炸)
80:嘛,狱寺别生气啊,总之先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毛毛的)
 (于是说明了来由)
59:这种事情你不早说。(咋舌)
(……你也没给我机会说啊)
「在采访前我有个私人问题想问一下二位。」
80:是什么呢?
「二位是……同居中吗?」
59:吓?!!!混、混蛋你在说什么啊同、同同同居怎么可能啊!你这种笨蛋!笨蛋山本你不要笑了快解释!(混乱中)
80(似乎很开心没有想解释的样子,直到被59瞪了一眼):诶。……狱寺是来帮忙的,每次一到放假都会来的。
59:嗯,就是这样没错。(脸有点红)
(有点遗憾地撇撇嘴)

(采访开始)
「对于《家教》这部作品复刻的事情,二位是怎么看的呢?」
59(抢着答):又能看到十代目的精彩表现了真是太棒了!
80(笑):自从动画完结后很长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聚一聚了,很不错啊。而且很长时间都没见到斯库瓦罗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变得更厉害啊哈哈。(挠头)
59:啧。
80:狱寺?
59(扭过头不理人)
(阿山踩地雷啦XDDD)


(因为一直没想好问什么于是卡在这里了……)

(也许会接着写 大概)

(顺便征求下问题_(:з」∠)_)

评论
热度(13)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