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50粉感谢!_(:з」∠)_








玩LOFTER两个月没想到我也有50粉的一天。


虽说意识到的时候已经50+了


咳。50fo大感谢!!!




 


↓↓↓↓↓↓↓↓ 目前敢写的CP在下面 ↓↓↓↓↓↓↓↓


DM:太和


KHR:山狱


头d:启拓


最游:净八、天卷


通灵:莲叶(除了我还有人萌这个么我真的怀疑ojz)


 ……当然你要是看我简介里还有你想点的CP同时还不怕我崩的话你也可以点


 基本可逆




五篇吧_(:з」∠)_反正寒假我闲的要死有时间码字


来来来点文吧点文吧请赐予我脑洞!


不要大意地上!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点qwq


(……怎么那么逗比


(不占tag了 _(:з」∠)_


(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占吧感觉没人会点的样子_(:з」∠)_(你好烦

评论(12)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