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匆匆 -1&2

————————————————


我曾经失过一次恋。

那年夏天,你说,我是你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你还说你永远不会忘记这份珍贵的,友情。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11岁那年被那双手抓住时他以为拥有了一整个夏天。14那年揽过他的肩,以为会到永远。

 

《匆匆》

DM同人

八神太一×石田大和

 

————————————————

 

Episode 1.

在1999年的那年夏天前,八神太一不过是日本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整天无忧无虑,终日抱着个足球到处跑,不必思考未来种种。

在那一年的夏天之后,他依旧是那个小学五年级生,只是比常人多经历了个不可思议的冒险,结识了默契的数码兽搭档。

    

    要说他心里重要的人,那非八神光莫属,八神家的那小子妹控指数无人能敌这点是众所周知的。

但你要是问他最信任的人,他估计会沉默一两秒,然后给你这样的答案。

——当然是,那个家伙了啊。

 

当全世界的未来交给自己,攥紧自己同样颤抖的手,一同接受天女兽天使兽光箭的那个人。

想当年那背水一战,自己孤军一人抵挡着小丑皇的攻击,不顾身后其他伙伴的嘶喊声偏执地等待的那个人。

 

因此在美美亮出自己手里着“K”的签子笑得一脸奸诈的时候,太一心里浮现的人只有现在坐在他对面的石田大和。

“3号……和最好的朋友kiss!”

八神太一也只有在这种场合才会坦白说阿和真的是他最好的朋友了,没有之一。

 

“太一,你给我坐那儿等着。”大和丢掉手里的木签,气势汹汹地站起来,跨过由八个孩子围起来的空地,径直走到八神太一身前。

“该死,为什么要挑我啊。”

“美美指定的最好的朋友嘛,”说着晃了晃手里写着3的木签,“不就是大和你嘛。”

“光子郎也行吧,他不……”转过头来却看到因尴尬而憋得满脸通红的泉,对方抱着笔电直摆手。这种事情他可办不来。

“啧,”放弃了抵抗,大和拽过一旁的空椅子一屁股坐在太一面前,手却不知放在哪里,“总之不就是k、kiss吗,快点。”局促的样子让人格外想欺负欺负。

“你在紧张什么啊。”

“我才没有。”

“可是你在发抖诶。”&“哥哥实在不行就不要逞强了……”

“阿岳我没事,这种小事我还是能做到的……还有太一你再啰啰嗦嗦的我就不管你了。”

“好了好了,总之,”太一用目光询问着太刀川美美,“要先闭眼是吧。”,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掰正大和的脑袋。

大和湛蓝的眸子抖了几下,确定太一是认真的后不甘地合上眼帘,金黄的睫毛不安地发着颤。

不知为何看着这样的大和太一突然觉得嗓子发干,攀上大和肩膀时紧张得要命,凑过脸靠近时心脏砰砰乱响。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情。

不管了反正亲了就完成任务了。

 

轻轻碰触的脸颊。

 

“哈?”通过触觉感受到对方已经亲完的大和不可置信地捂住被亲的那面脸,“这就完了,害我紧张半天。”

“对啊你还以为要怎样!”

“你酝酿这么半天结果就是亲脸吗?”

接受到好哥们明显的挑衅信息,太一毫不犹豫就把大和推倒在身下,跨坐在大和身上得意地挑挑眉毛,一个俯身轻描淡写地在好兄弟唇上印了一吻。

“才不是。”一吻完毕还火上添油地擦擦嘴。

黑着脸的大和很快逆转了双方的体位,揪起明黄的领子。

看着这剑拔弩张的架势几个本来还是看戏的孩子也坐不住了,尤其以八神光尤为严重,自家哥哥可是处在劣势眼看就要挨打啊。

“哥哥你们别……”

 

可石田大和并没有挥起拳头,只是大吼着:

 

“你擦什么擦嫌我脏么!”

 

 

——原来重点是这个么石田君!

 

 

 

Episode 2.

洗去旅途的一身铅华,大和眯着眼睛泡在浴缸里。

好久没这么自在地泡澡了。

……除了在恶魔兽城堡里那次。

 

泡了一会儿大和才想起来头发还没洗,光溜溜地爬出浴缸在头顶打出一坨泡沫,哼着小曲子揉搓起顺滑的发丝来。

也就是这个时候非常不巧的,电话响了起来。

“老爸——”习惯性喊着监护人,没人回答,“真是的,这么一会就又走了。”

胡乱在腰间围了条毛巾,顶着一头绵密的泡沫,大和光着脚丫子湿漉漉地打开浴室的门。

还好没开窗户,不是特别的冷。

他接起电话:“你好,这里是石田家。”沉默两秒,“好的,不见不散。”撂下听筒。

 

几抹泡沫滑下额头,溜进大和的眼睛里。

高石岳亲切的嗓音还在他耳中回响着。

“哥哥,明天一起去看电影吧,新上映的恐怖片好像不错的样子小光一直念叨呢。”

 

嘶,好冷啊。

 

——这也就是他要窝在电影院里陪几个冒险伙伴玩起国王游戏的原因了。

 

因为国王游戏占用的时间,如今距离电影开场不到十分钟,几个孩子吵嚷着去检票口排队。最年长的城户丈由于补习班的缘故并未到场,因此照顾其他人的任务就交给了之后的三个孩子身上。武之内空已经买好了爆米花,最小的八神光与高石岳凑在她的身旁帮忙拿饮料;太刀川美美拉着泉光子郎兴奋地对着墙上的电影海报指指点点。

大厅里,只剩下羞红着脸的大和坐在原本的位置,他嘴唇上不知为何感觉火辣辣的。明明开始惩罚时自己一点也没有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情绪,可现在却意外地不敢看正对着的那人的眼睛。

 

“阿和,走啦,电影快开始了。”

“……喔,哦。”

 

被太一拽进黑漆漆的放映室时大和才后悔起来,早知就不要傻坐着了,不管和谁挨着坐也比跟八神太一挨着坐强啊。单方面把对方视为对手的石田大和可不想让太一了解自己的弱点啊……

 

“哇哦开始了开始了~”

“美美酱不要扯了我的袖子要坏掉了。”

 

“呐,空姐姐,我想吃爆米花。”

“好好,给你。小光要不要吃,这里还有。”

“要吃~对了,我这里还有几杯可乐,好像是哥哥他们的诶。”

“哥哥和太一桑是最后进场的,好像……坐在最后了,你听。”

 

“阿和你干什么抖成这样?难不成你怕鬼吗哈哈哈!”

“够了太一,我、我才不怕呢啊啊啊啊那是什么!!!”

“才刚开始就吓成这样,后面还有你受的。”

“都说了我不怕。”

“真是的,总是这么不坦率可不行。”

“你在说谁不坦率,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当然了解,总而言之你就是害怕!”

“太一,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怕鬼——啊啊啊那个女人怎么没有头!!!”

“……”

“……咳,你居然敢说了解我。”

“阿……和……”

“什么?”

“松……手,我快被你……勒死了。”

“……”

 

电影结束后,光子郎看着脸上挂彩的太一,又看了看一脸惨白的大和,再看看自己皱巴巴的袖子,决定再也不听从美美的建议看什么恐怖片了。

 

 

>>TBC




FT:

不老老实实填坑的我又挖了个坑,这次大概是像流水账一样的东西 ̄▽ ̄ 

希望能在四月前完结 这样就不会被官方打脸了( ̄ε(# ̄)☆╰╮

 

部分脑洞来自

【我们都是大直男三十题by:wb@虾受】

【基友三十题】

【损友/恶友三十题by:wb@茶叶蛋太郎】



评论(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