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 ABO段子

本来要码的ABO,只有段子。

很烂俗狗血,别太认真看。

没有肉 。



八神太一会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这一点他从小五后的那次冒险后就一直坚信着。与生俱来的领导能力与执行力,独特人格魅力带来的号召力,遇到困难也势如破竹的气势,这一切都准确无误地指出八神太一会是个Alpha的未来。

同样,他也一直坚信石田大和也会是个Alpha。在他的印象中,石田大和虽然外表纤细,却是个能和自己势均力敌干♂上♂一♂架的家伙,尽管他往往给人一种忧郁少年的形象,可太一深知对方与自己何等相像,同样也只有亦敌亦友的自己才清楚,对方与自己究竟不同在哪里。

因此,当他推开久答不应的石田家的门时,站在玄关呆愣了许久。

空气中弥漫的甜腻味道,分明是Omega独有的信息素。

 

再次醒来时天边已泛起亮光,太一掀开被子,怔怔地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愣了一下,才机械性地把头扭过90度,被一抹藏在被褥下金黄的发吸引了全部目光。

八神太一生平第一次产生了胆怯的情感。

 

背着贝斯的大和双手插袋,整个人倚在斑驳的墙面上。

太一想要提醒他黑色的毛衣沾上了白灰,嘴唇动了动却并未发出声音。

“喜欢?”

“喜欢。”

大和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低下了头,鼻子发出不屑的嘲讽声。

 

“喜欢的话,吻我。”他说。

 

 

“你做不到。”

 

“只不过那一天你推开的是我家的门,刚巧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的……发情。”

“别把生理需求与感情混淆。”

“被标记了又怎样,我才不需要任何人。”

“八神太一,你少瞧不起人了。”

 

削瘦的身影消失在转角。

那一刻太一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失去阿和,可他又清楚那不过是错觉。

从头到尾,他根本没有拥有过石田大和。

 

从未拥有,谈何失去。

 

这一年,八神太一18岁。


>>END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