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 圣诞

Digimon深夜60分

2014/12/22~12/28

关键词:圣诞

CP:太和、岳光

 

两人设定与《微博》(https://chocolevi.lofter.com/post/33606b_41a6d0c)中相同,太一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大和是歌手。

算是后续。

双向单恋系列。

很短。

 

 


 

    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望着自家妹妹可爱疯狂扫荡的背影,知名妹控八神太一默默蹲在墙角,心灰意冷地发出如上感慨。

    旁边蹲着的是同样见识了自家恋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止不住点头的高石岳,和七八个大大小小的购物袋。

    再旁边是吸着热饮,因为生病的原因坐在购物街休息区唯一一个空座上的石田大和。

 

本来应该是甜蜜的二人约会,由于弟控+妹控的原因变成了其乐融融的四人家庭出游。这点他高石岳忍了,毕竟难得的圣诞节能和许久不见的哥哥一起出来也是件不错的事,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连昨天才比完赛的太一桑也会出现啊!

“当然是监视监督你,”太一从背包里翻出一包纸巾扔给一旁不停打喷嚏的大和,“小光这么可爱漂亮善良温柔性格又这么好万一让你吃了豆腐怎么办。”

    没收到感谢的话语反倒被大和不轻不重揍了一拳。

“阿和!好痛诶我昨天才刚比赛完肌肉还没恢复……”

“阿岳才不是那种人。”揉了揉红彤彤的鼻头,大和不屑地用鼻子哼了声。

“还有哥哥,明明上周就感冒了昨天还带病演出今天就应该好好在家休息啊怎么也来了。”

“这不是不放心你么。”快穿成个球的大和艰难地抬起胳膊揉了揉岳的头发,笑的很好看。

看着大和难得治愈max的笑容,其实也是隐性兄控的高石君也败下阵来。

 

——嘛,其实也还是不错,不是吗。

 

 

——不,还是算了,一点也不好。

 

好不容易在集合地点等来了打扮好的八神光,眼尖的高石岳捕捉到了小光手里的几张眼色花哨的卡片。

“啊~这个是购物优惠券哦,刚才出门时遇到空姐姐了,她给我的~”

“糟糕……”好像有过什么悲惨经历的太一扶额,把脸转到了一边。

“所以,阿岳我们去shopping吧!今晚购物街全场促销哦。”

不愧是光明的持有人,那无懈可击的笑容闪瞎了在场三位男士的眼,以八神太一尤为严重。

说好的约会呢光酱。

 

    “欧尼酱~东西就拜托你了,我们再去那边看看~”挽着欲哭无泪的岳,小光向太一和大和摆摆手,消失在数不清的红色“on sale”标识的海洋中。

而这边,被妹妹扔下的可怜哥哥左手抱着妹妹的提包,右手拎着几个购物纸袋,嘴角僵硬地扯了扯,下定决心从今以后一定要让隔壁的武之内空远离小光五十米开外。

 ……圣诞节大减价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从而完全忘记了今天来的真实目的。

 

    “喂,太一!”

    听到大和带着浓重的鼻音的声音,抱了满怀的太一紧张回头:“怎么了阿和!”

    “给我纸,鼻涕要流出来了。”吸鼻子。

 

    “女人真是可怕啊……”望着汹涌的人流,太一摘下针织帽子,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原本逆生长的头发被压了太长时间软趴趴的,和其主人一样显得很没精神。

    “你这话要是让空听见了一定会被打。”大和到是没显露多少疲态,毕竟作为病号的他一直是走在最后的大闲人,不像另外两只不是在拎包就是在拎包。

    想起曾几何年的情人节前夕,自己被空拉去当苦劳力抢购巧克力原料的那段黑色时光,太一没有说话,只是含泪擦去心底小八神的泪花。

“太一你有在听吗?”两个人溜达到一处休息区,卸下全部战利品。

“有啊……阿和你围巾歪了,”说罢随手整了整对方的围巾,“感冒了就不要出来了,天那么冷你还得小心着女粉丝不让他们发现。”

“……”

“阿和你大点声?”感到口渴的太一从购物袋里摸出瓶矿泉水,拧开。

“……我才不是说话不算数的人呢。”→→

“什么跟什么啊?”不明所以的太一咕咚咕咚灌着水,等回过味来时大和的脸已经转到另一边了,“……等、唔、啊咳咳咳咳咳咳。”

 

还记得半个多月前的自己冲完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回卧室,拿起呼吸灯闪个不停的手机的那一瞬间,一向大大咧咧的太一的脸难得热了起来。

 

【阿和:12/03 9:49PM 只是因为大家都忙完了事情而且阿岳也想和小光见面了而已。】

诶?

【阿和:12/03 9:47PM 圣诞节一起出来吧。】

诶诶诶诶诶诶诶?!

 

现在,他只感到自己的脸火辣辣地升温,刚喝过水的嘴唇又干燥起来,喉咙也变得干涩。

 

 

——收回前言,偶尔这么过个圣诞节,真是挺不错的。

 

“八神太一,别给我笑得这么恶心。”

 

 

 

>>END

 

 



 

FT:终于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了……大概。

感冒时吸鼻子的阿和想想就好可爱啊啊啊XDDDDDDDDD

空被我设定成购物狂了,这样子真实的女孩子更可爱嘛不是么~

话说我是写跑题了把是吧是吧

永远在跑题的我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有对象的妹子和对象出去秀恩爱吧~没对象的(比如我)就跟闺蜜们出去玩耍吧~

 

太和一生推。太和生一堆。

请给我同好qwq

 

以上w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