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山狱】 夫夫日常三十问 -1

1. #“还不起床吗?”“等你来亲我啊。”#

狱寺隼人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

他翻了个身,抓起床边的闹钟,模糊的视野里大概能看出上面显示的是还不到七点的样子,哼哼了几声又把头埋到被子里去。

过了一小会儿,迷迷糊糊中感到床褥凹陷了下去,连带着越发浓烈的早餐香气。

抵不过味噌汤的香气钻入鼻尖的诱惑,小小的脑袋探了出来,狱寺半眯着漂亮的碧色眼睛瞟着围着粉色围裙的山本武——旁边床头柜上出现的碗筷。

“隼人,还不起床吗?”

山本笑眯眯地揉了揉恋人灰色的头发,看上去手感很好的样子。

“别弄,”不爽地扒拉掉山本的爪子,“……这就起。”

光溜溜的狱寺慢悠悠地起身,在山本意味不明的眼神里套上对方递来浅灰色家居服。光洁的脚板踩在地板上,狱寺走到床边拉开窗帘,让清晨的光洒进卧室。

扭过头看到山本还维持着刚才的坐姿,眉头一皱,歪头,“你还坐在那儿干嘛?”

眨巴着琥珀色的眼珠子,山本的笑容愈加灿烂。

“等你来亲我啊。”

“呃。”像是看到了什么糟糕的东西一样,狱寺的五官扭在一起,露出厌恶的表情。

山本:【笑容max】+【盯】

狱寺有些讨厌自己那过于白皙的皮肤了,脸颊渐升的温度代表了自己的脸一定又红的要命。

“可恶。”

攥着拳头走到阴谋得逞的山本身边,狱寺死命闭着双眼,俯下身在恋人额头烙下一吻。

得寸进尺的山本武掰正狱寺的脸翘开他的牙齿,眼瞧着不老实的舌头要探到对方嘴里了,头上却挨了个爆栗。

“哎?”

仰视的视角里,狱寺隼人摸着脖子,眼睛瞥着门外。

“……我还没刷牙呢笨蛋。”///////


>>END

 

无关紧要的FT:

在我看来狱寺是属于那种尽管会很晚睡但早上生物钟会令他准时清醒的类型,而山本则是那种很早就睡下第二天自然醒的类型……不过山本起床时间要比狱寺早一点吧,毕竟从小养成了晨跑的习惯什么的。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