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DA|太和】论壁咚的正确使用方法

Digimon深夜60分

2014/12/08~12/14

关键词:壁咚

CP:太和

 

 

 

 

    冬日,傍晚。

    小巷。

    被几个混混模样的高中生围在墙角的国中生低头不语,蓄长了的金发遮住他的眼睛,肩膀不明原因正微微颤抖着,大概不是因为害怕就是愤怒。

 

    但他是石田大和嘛,那原因肯定是后者喽。

 

    面色不善的大和扫了眼周围的混混,缓缓呼出一团白气。

    ……说到底还是得怪八神太一那个混蛋。


    才不是因为放学时看见太一被一脸娇羞的学妹轻而易举忽悠到小树林里去告白而吃醋呢,毕竟要是来一个他石田大和吃一次醋那他每月的零用钱就都浪费在买调料上了。而是,八神太一这家伙竟然居然完全没发现杵在休息室边好久的自己,笑嘻嘻地从自己眼前被别人给拐带走了。
    数码系列历代傲娇始祖如是说。
    嘛、你这不就是吃醋么。 

 

    咳、说正经的。

常去的那家店离御台场中学并不远,只是要途经一条较为僻静的小巷。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一赌气就自己去买新琴弦就不会遇上这么糟心的事……了吧,最起码不会只有自己一个人被围着了。

 

对方6人。

    己方人数为1,外加一个吉他一个书包。

    怎么想都打不过,还是跑为上计。

 

“你们要钱对吧?等下我拿钱包出来……”佯装低头摸索钱包的样子,大和抬起眼皮打量着地形。

虽然这段巷子很僻静,但距离人较多的马路并不算远,距离路口大概20米。

看准了人与人间的缝隙,大和下意识拉紧背包带,右脚刚准备发力就被一个眼尖的瘦高个儿推搡到墙角。

“想跑?没想到你小子看着挺文静的,心思还挺多。不受点苦长不了急性是吧?”贼眉鼠眼的家伙一只手撑着大和身旁的墙壁防止他再逃跑,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折叠刀,缓缓转开。

 

啧,收回前言。

揉了揉磕到墙砖的后脑勺,大和苦笑着。

还好那家伙没跟着。

 

大和认命地把手伸进装着钱包的口袋,嘛,就当破财免灾了。

 

“趴下!”

听到熟悉的声音,大和想也没想抱着头蹲下。

随即刚才还嚣张得很的瘦高个儿被撂倒在地,手上的危险道具也被踢出老远。

循声望去,顶着一头乱糟糟棕毛的太一嘴角咧得老高。

“嘿,阿和,我来救你了。”

 

……救你个大头鬼。

看着下一秒就被小混混绊倒的太一,大和卸下负重准备一同加入群架前吐槽着自家恋人。

 

 

尽管1VS6变为2VS6,两个精力旺盛的少年还是不敌年龄更大人数更多的高中生,浑身上下被搜刮一空后二人凄惨地趴在脏兮兮的巷子里。

 

“呜、阿和、我肚子好痛。”

    “我肚子更痛!嘶——、该死、嘴角裂了。”

“嘿嘿嘿,要不是我来阿和你肯定会被打的更惨的。”

你要不来我根本不会被打好吧。大和翻了个白眼,顺便也翻了个身站起来。

“喂,起来啦,还不至于这么逊吧。”踢了踢太一的小腿。

“知道了呜、人家明明是来救阿和的还被骂……”

 

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太一瘪着嘴凑到大和身边,“看在我英雄救美的份上,阿和不奖励奖励我吗?”

“哈?!”

 

还未琢磨透太一语中的意思,大和又一次被推到潮湿的墙上,不同的是这次有太一的手背护着他的脑袋免遭二次伤害。

 

金发少年被困在棕发少年与长有青苔的青砖间,微微颔首便能看见对方眨巴着深褐色的大眼睛,微笑着。

“呐,”那张不知吻过自己多少次的嘴一张一合,“壁咚呢,是要这么用的哦。”

 

 

 

>>END

 

 

 

 

 

FT:……………………写毁了(哭哭哭

       ……………………就这样吧我码不出来了写的什么狗血剧(哭哭哭

       ……………………真的是越写越短,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哭哭哭

       ……………………没办法把脑内剧场转化为语言真是痛(哭哭哭

 

       以上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诸位(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