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山狱】 Every G Has His Y -片段1

表面上是狱寺隼人这个负心汉抛弃了对他专心一意的山本武,但实际上是山本武背叛了他的友人。

 

在从十年后的战斗归来后,单细胞的棒球少年难得与父亲合了一次影,薄薄的照片被小心地安置在山本床头的相框里。

这一切,都是狱寺一次偶然留宿看到山本对着相框沉默后发现的。

 

单亲家庭里的他们的境遇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狱寺没有感受过父爱,可那个笨蛋早已习惯了笨拙的父亲给予的温暖。不过十四五岁的少年突然得知父亲会因自己未来的选择被害,悔恨和茫然占据了脑海。任凭他是多么厉害的投手,多么强劲的剑客,也只是个偶尔傻笑的国中生。

 

那晚,在山本武睡实后,狱寺隼人披着一件衬衫在阳台呆了很长时间。晨曦来临时,MILD SEVEN的烟蒂已经积了很多了。


评论
热度(2)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