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山狱】 上邪

《家庭教师》同人
CP:山本武×狱寺隼人
某年的中秋外交文
极短


——今天,是中秋呢……


星光闪烁愈渐愈渐微,把光彩让给了那一轮高高地悬在墨般漆黑苍穹上的秋影。


毕竟,那明月,才是今夜唯一的正角呵。



那是今夜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光源。




「嘛、狱寺你看,月亮好漂亮呢~」


「……唔。」


「哈、今天听阿纲他们说的呢,在中国今天是叫做……恩……秋什么的……」


「是中秋节啊棒球笨蛋!!!」


「噢,狱寺好厉害呢~」笑。


「……棒球笨蛋呐,知道吗,今天,是亲人相聚的日子呢。」


——狱、狱寺……


闻言,山本看向身边的少年。此刻,狱寺正微仰着头,眼神紧紧跟随者天空中的圆月,原本就紧皱着的眉头似乎更紧了。阴凉的月光雕刻在那白净的脸上,有一半置于阴影中,看不清神情。


——那样的憔悴落寞让人心疼。


不过,别忘了他可是山本武啊,那个唯一能带给眼前人温暖的山本武啊。



「隼人——」


「干嘛啊,不是说过了吗别……」



狱寺愣住了,他看到恋人用他那透亮眸子死死地看着他,那眼神似是能掐得出水来。


——山本……



「放心啊,有我在呢。」


——我啊,会一直陪在隼人身边的呢,不管是不是中秋节。我都会的,永远陪在隼人身旁。


——一定的。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和,乃敢与君绝。

——出自乐府古辞《上邪》

〓〓〓〓〓FIN〓〓〓〓〓


没完没了的黑历史咻咻咻


评论
热度(1)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