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ooo

——谢谢你们两个人,陪了我这么久——
——最喜欢你们了——

【KHR|白狱】 寂静在虚无以前

| CP:白兰杰索x狱寺隼人 | 
=《家庭教师 Hitman Reborn》同人相关 

=伪正经全清水 

=短篇 

=我也不造为啥当初会萌这对……




〓〓〓〓〓〓〓〓〓〓 

狱寺隼人还记得那是个乌云满布的阴天,有温柔可亲的母亲在那个小小的公园门口耐心地催促着晚归的孩子。 

那时候他已经无理由地在外闲逛长达两个半小时,接着便看到了公园角落里的秋千上的纯白色光影——那个干净到几乎呈现透明的欣长身影。 

狱寺突然就觉得这个全身暴露在凌厉的雨水下的人让他熟悉得有些陌生,就像不久前有见过他。 

仿佛是想去验证些什么狱寺用力眨了眨那双碧绿透亮的眼睛并顺便揉了揉,结果等到视觉逐渐恢复后眼前只剩下那个正不断地细微摇摆着且空无一人的寞落秋千。 

——啧,果然是眼花了。 

他摇摇头,有无数晶亮的雨珠从银色的发梢间撒落。最后他只得机械地拉扯出笑颜,将嘴角的苦涩尽数吞下。 

——像个笨蛋一样。 

『呦、小隼人~~』 

映入眼帘的是黛紫的瞳色、眼角下姿态妖娆的暗紫刺青、尖细的下巴、翘曲着的淡色短发。 
那是满带笑意的白兰·杰索。 

——白、白白白……白兰。 

『回答正确呢。』 

还有无法这复制的无赖声音。 

称职的彭格列岚守几乎下意识地将手伸向腰间的小型炸|弹,可又想到已经回到十年前了这个小号的白兰还应该只是个普通人才对于是又收回了手。 

『在找这个吗?』 

正对着自己的人的纤长手指夹着几只狱寺早上才准备好的小小柱状体。 

已经有了平行世界的意识了……么。 

可容易炸毛的小猫转念一想诶奇怪了按入江所说的那应该是十年后才会发生的才对呀为什么又变成这样…… 

「思考难解的问题时他会将眉头锁得更紧,遇到敌人时则会以最快速度摆好最佳的防御姿态。恩……从小正是这样说的没错。」 

『果然小正说的很对~有趣的小隼人~恩~❤』 

因此理所当然的,沉浸在自我的思考完全自拔不能的小狱猫根本没有注意到正向自己步步逼近的白色危险物体。 

一瞬间呼吸交融。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彼此分离后白兰眯缝着双眼用余光窥伺着满面通红的狱寺,并在对方片刻的失神间将一个用枯草编织而成的小小的草环推进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掌里面。 

淅淅沥沥的雨点敲击石阶的声音安静了许多。 

雨,停了呢。 

〓〓〓〓〓Fin〓〓〓〓〓



……中二真是要命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oooo | Powered by LOFTER